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關於

deco

歡迎

逢甲卓越領航~跨域專業整合~多元創新發展

deco
deco

主任的話

“ 逢甲卓越領航~跨域專業整合~多元創新發展 ”

逢甲大學機械與航空工程博士學位學程(Ph. D. Program of Mechanical and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 MAE)為全國唯一將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航空工程、應用數學三系跨系教學資源橫向整合之博士班,培育具備整合能力的計算科學人才,使博士研究生具備多元性發展的特色,並可銜接至產業界高級研發人力的運用。同時,逢甲大學位居中台灣的最佳地理區位,對於中部地區產學合作及區域資源整合已累積深厚的能量及經驗,多年來與在地群聚產業合作既廣且深,是中部規模最完備、技術最精良、產業最深耕的綜合型大學。

因應產業發展與需求,我們擁有優秀專業的跨領域師資,致力於培育理論與實務兼具之高階人才;另一方面,為配合優質教學與重點研發且具備智慧機械、航太產業、大數據科學等專業知識與關鍵技術之實作環境,我們持續建置與提供跨系特色教學場域協助博士級研究生之專業技術養成,並透過產學前瞻技術鏈結,共同協助產業創新發展,培養務實研究人才並紓解產學落差,以加速產業升級及設備與產品競爭力。

逢甲大學機械與航空工程博士學位學程持續多年的努力與發展,深獲政府、企業與畢業生的肯定。~我們誠摯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學程位置

共同邁向跨領域學習與研發創新方案